佳山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 >>安全管理>>執勤裝備

駐衛警制式標準服裝及裝備說明

駐衛警制式標準服裝及裝備說明

電子感應器系統,操作非常地簡單,先將所有識別卡固定在預定的巡視點上,保全員抵達巡視地點時,只要將"感應器"手機靠近識別卡,那該點的識別碼以及日期/時間將會儲存在主機內並且不會被修改或刪除。之後您只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即可下載資料!就可確認保全員是否確實依照預計的行程時間與路線完成任務。 識別卡是一個小小的塑膠片,可固定在任何地方:如牆壁.機房…等地方。


中文視窗95/98即可支援巡邏機工具程式,提供您簡易的操作介面,快速地列印流水報表巡邏點之感應掛牌讀取距離大約 5-10 公分,不必接觸.因此可依巡邏點之環境將感應掛牌隱藏或明顯地貼上. 感應掛牌有多種尺寸及外型可供選擇,並且物美價廉,安裝方便.可儲存14320筆資料,而且不會因斷電而資料流失.
周全的資料保護管制,一旦資料進入就不能被修改或刪除,只能透過密碼保護的軟體才能將資料讀出.。 巡邏機的設定改變( 時間設定,資料讀取與刪除…..等功\能設定)必須要透過密碼保護的軟體才可更改。

Copyright © 2011 佳山保全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3)667-0885 竹北市十興路305巷8號1樓